PDF

ST = 徒語

極低產自耕農
超過激CP潔癖,不拆不逆
隨心情不定刪文

DGRP - 狛日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 総一
TOZ - ミクスレ
艦これ - てるあき

Lucky Devil

*狛日

短打,不会说人话系列…………………………



“……狛枝?这么晚了你一个人在这里干嘛呢?”在夜深人静的时刻突然发出声响是件多么恐怖的事,此时的来人大概不会不明白吧。那当作没看见不就好了吗,他稍稍坐正了伏在餐桌前的身子这样想到。

“啊,原来是日向君啊,吓了我一跳呢。”他一如往常的面带微笑,然而后者一点也看不出对方有任何被惊动的表现。

“那你倒是'呜哇!'地叫一声啊。”

“那样会吵醒大家的吧……那么让我来猜猜,平时身强体壮精神好的日向君在这违背正常人作息的时间醒来的原因,莫非是昨晚一时兴起不小心喝多了吧?”

“那、那种事怎样都无所谓吧!你才是,才刚从程序里醒来就别太乱来啊,现在都几点了……先回答我的问题啊!”明明摆出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泛红的脸倒是比本人要诚实得多啊。在这种地方可爱也不会放过你的哦?

对自己这种莫名其妙的小小的报复心感到了困惑,但又像是期待起了什么一样。

再让我多看一点吧,从未见过的事物。就像你当时做的那样……


“什么都没有哦,你看,”狛枝挥手示意了一下空荡荡的桌面,“日向君才是,真是敏感呢,我什么都不会做的哦?难不成还在害怕吗,像在程序里那时一样……”

他笑得更深了,但是怎么看怎样扎眼。

“也不是……”日向一时语塞。说实话,不害怕是不可能的,但原因已经跟那时不同了。

“那时候也说了的哦,害怕不是什么需要不好意思的事,敢于面对并且去了解自己恐惧的事物,不是相当了不起吗?算了,不过……”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他脸上的笑意又消失了。仿佛像在凝视着什么一样,不再言语。

“……”是呀,你当时说了那种话啊……所以我才…………日向抿唇,不发一语。

“当时你问了我一个问题对吧,”像是沉积许久一般,日向犹豫地开口道,“那时,你问我'希望是什么'……我也,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你。”

“啊啊,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吧……那么,日向君对我这种人又有什么好奇的,我姑且回答看看吧?”狛枝将注意力重新投回门口,以一种随意的语气回答道,反而让对方更紧张了。

“'幸运'对你而言,究竟是什么呢?”一字一句回荡在寂静的室内,声音随着吐息微微颤抖着,但不失力度,“失去家人的'自由'也好,一生都用不完的金钱也好,来到希望峰的遭遇也好,对你而言,真的是……”

“我是'幸运'的哦。虽然不明白日向君想要知道什么,不过这是毫无疑问的吧,那时你不也见识到了吗,抽签也好'终极死亡之间'也好,我……”

“啊啊,够了……我知道的……”

这份毋庸置疑,才是最让人畏惧的吧…………日向不自觉地低下头紧绷着脸,嘴唇也不知道疼痛为何物一样地死死咬着。

我真正想知道的是……

也许只是徒劳的吧,产生了想要转身离去的想法,但被毫无预警的话语打断。


“理所当然的,现在的我也一样,是幸运的哦。”


不仅现在是,以后也会是吧。


“也就是,这么回事了吧。大概,以后也请多多指教了哦,日向君。那么晚安了。”在日向反应过来之前,对方早已从自己身边擦身而去。留下他一人,对着渐渐失去温度的椅背望得出神。


End.


评论(1)

热度(21)

©PD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