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ST = 徒語

極低產自耕農
超過激CP潔癖,不拆不逆
隨心情不定刪文

DGRP - 狛日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 総一
TOZ - ミクスレ
艦これ - てるあき

てるあき段子03

*艦これ、てるあき(照月秋月)


給自己的第二發投餵……有一種淡淡的哀傷ry(各種方面)




在鎮守府中,艦娘們每日總會按照能力與作戰需求被分配到不同的任務中去,有時還因為修復而錯開了出擊時間,能夠跟想在一起的人一起共事機會便寥寥無幾,然而即使偶爾感到寂寞,也總不能拜託提督滿足自己的任性。


所以,那個啊,現在還能夠多跟姐姐說上幾句話,能夠一起站在同樣的海面上,一定是照月好不容易修來的莫大的幸運哦。

她第一次天真地這樣對姐姐說時,秋月笑了,但是似乎透著些許憂傷。其實自己很想告訴她,自己現在是有多麼的幸福,終於有能力保護重要的人了,所以再也不會讓姐姐露出那樣的表情,這次一定會……

然而秋月什麼也沒有說,只是憐愛地摸了摸幾乎與自己身高相平的妹妹的頭。


僅僅是存在於此就足夠了。你真的很努力了。是令我自滿的妹妹。


她眨了眨眼,有些訝異地望著姐姐。


明明什麼都還沒有做到……這樣也可以嗎?


柔軟的髮上被輕柔的撫摸著,猶如搖籃曲一般溫煦,她並不想太多,只是將頭輕輕靠上秋月的頸窩。


就像姐妹一樣呢,她想。


END.




後記:


秋月姐妹的前世到今生,也有點耐人尋味的地方?


體會過一次失去船的感受後就覺得……沒事就已經很好了,打不過還有下次,但是大家千萬不要出事…………沒有出事真的很感謝………………


评论(1)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D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