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ST = 徒語

極低產自耕農
超過激CP潔癖,不拆不逆
隨心情不定刪文

DGRP - 狛日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 総一
TOZ - ミクスレ
艦これ - てるあき

導師史雷 體驗本 劇情①

*米庫史雷,TOZ×F/GO向

閱前須知:

雖然沒有米庫出場不過一連串都是基於米庫史雷的設定(應該),為了後期的私貨先打上tag;

參考了舊劍的體驗本劇情,F/GO終章特異點通關推獎(不怕劇透就,隨意……);

仍保留迦勒底與咕噠等人的設定,算是個crossover向同人,咕噠名字性別未設定請自行隨意帶入;

選項分支部分影響不大故略寫;

含有較多的ED後個人設定(與口胡吃書),如有與原作不相符部分見諒;

慣例的OOC預警。

羈絆故事、英靈召喚、My room對話與靈基再臨等語音、寶具本及技能本劇情待定;此前的從者數據設定可能還有改動,等完成再整理一個完整合集看看orz


以上OK就↓




第一節

一片漆黑。

什麼也看不見的黑暗。

但自己卻很清楚,不是黑暗吞噬了一切,而是根本從一開始這裡就什麼也不存在。

只是意識到的時候,已經身處這個地方了。

不……光是擁有『意識』這件事,就已經是異常了。

少年

「……因為……我已經……」

………………

少年

「……那個時候,確實……」

(畫面突然轉為昏暗)

忽然感覺腦袋很沉重,帶著一絲隱隱的疼痛,一瞬間眼前所見變得模糊,取而代之的是腦海中浮現的對『誰』的記憶。

???

「…………,……很遺憾,但…………」

聽不清……

察覺雖然想開口回應,但是發現自己完全做不到,因為……

???

「…………繼續等待……,……那就…………」

……誰……

???

「…………現在……,……還有可能…………」

……我究竟……

???

「……,…………在……之前…………」

耳邊的雜音忽然放大,而那個謎之音也隨之突然清晰。

???

「……到達……聖杯的、所在之處……將答案…………」

???

「——再次作出回答吧,『導師』喲。」

少年

「……你是……」

少年

「而我……」

然而黑暗中再無回音,突如其來的扭曲將這個空間捲入其中,連同他的回應一併消逝。


少年

「……痛。哎,奇怪……我……」

注意到的時候發現自己一屁股跌在了地上,不怎麼規整的地面帶著瓦礫,戳得他生疼。

但是……不應該是這樣的……因為……

少年

「我還擁有知覺這種事……可我明明已經……」

少年

「所以,我已經……醒來了嗎?」

即使投出了這樣的疑問,也無人能夠回答。所見之處盡是一片片的廢墟,好像根本沒有像是活著的東西存在一般。他的心頭忽然一緊。

少年

「這裡的建築……不對……」

雖然只剩一些殘垣斷壁,但與他所知的對比起來,與其說是時代的差異,不如說已經完全是另外一個文明了。

少年

「這裡,究竟是……」

少年

「……算了,想也是沒有用的吧,還是到處搜索一下看看。」

少年

「既然是建築群,肯定能找到什麼線索的吧。」

只不過是像安撫一樣的話語,此時或多或少還是能起些作用。

少年

「……說起來,像現在這樣自己一人的時候,好像……」

少年

「……不,還是算了吧。」

少年

「總之,先看看有沒有人……雖然感覺好像不太可能……咦?」

(視線往遠處,捕捉到了像是人影一樣的物體。)

少年

「會出現在這的,究竟是……」

要是過去的自己,也許早就屁顛屁顛地跑過去打招呼了吧。

大概自己比起當時也是有些成長了呢。

總之……還是先稍微接近一些遠遠地觀察一下吧。如果也是跟自己一樣受困於此的人的話……

少年

「那樣的話,不去幫忙可不行啊。啊,雖然我也有些不知所措……」


(視角切換)


馬修

「信號測試中——前輩,聽得見嗎?啊,看來收訊正常,真是太好了。怎麼樣,有感覺到什麼異常或者身體不適嗎,前輩?」

選項

【沒問題】←選擇

【活蹦亂跳著呢】

馬修

「那就好。不過,還真是沒想到呢,明明當時已經消失的特異點居然會再次出現……冬木這個城市果然……」

馬修

「……嗯,也不能老說這種話呢,畢竟得麻煩的還是前輩。說起來,這次也讓其他英靈一同前往了,為什麼沒有見到呢?」

選項

【真的,沒見到……】←選擇

【我也正想問這個問題】

馬修

「哎?等一下……難道是……」

達芬奇

「先不說這個了,有未知的反應出現了。」

選項

【達芬奇親!】←選擇

【又翹班了嗎?】

達芬奇

「看到你反應這麼熱烈我就放心了,看來當地沒有出現什麼魔力異常現象呢。不過,剛剛略微偵測到了從者的反應,一瞬間突然消失了,雖然是十分難以察覺的程度,不過這麼點還是逃不出我的眼睛的呢。」

馬修

「欸……我原來以為是同行從者的反應,這麼說來的確……是從來沒有見到過的……」

選項

【從來沒有?】←

馬修

「是的。波長上而言的話,雖然一時半會無法解釋清楚……」

達芬奇

「按剛才的現象來看,可能也是具有類似『氣息掩斷』技能的從者,不過似乎不是被動而是主動發動的,而且對方的陣營屬性及來意也尚不明確,會不會是引起異常的主因也……你得多加留意一下……雖然是這麼說,本來應該在你旁邊支援的那些傢伙到底是怎麼了呢?」

工作人員

「報告!支援從者仍在基地內部,因為不明原因無法傳送!」

馬修

「報告得太晚了!」

工作人員

「非常抱歉!原以為只是一時錯亂所以重新修正了幾次,發現還是無法傳送……好像有什麼阻攔著一樣……」

馬修

「現在前輩的處境……很危險。是不是先撤退回來比較好?」

達芬奇

「我也有同感,但是……要來了!」

馬修

「什……前輩,危險!啊啊啊!」

魔物突然從前方地底鑽出,朝自己的方向湧進。

???

「危險——!」

眼前一黑,似乎有一個人影出現擋在自己的身前,視線的餘光看見方才的魔物被一揮刀擊飛了好幾個,看來是個實力頗為強大的人。

???

「啊啊啊,真是嚇死我了……還好趕上了……」

選項

【謝謝你。不過你到底是?】←

【同感,我這邊還被嚇了兩次……】

???

「啊,差點忘了,突然出現讓你受驚了吧……抱歉抱歉。我叫史雷。那個……」

(少年站直了身子行了個90度鞠躬)

選項

【我是——。(一起鞠躬)】←選擇

史雷

「嗯!請多指教了,——。」

馬修

「前輩!前輩!聽得到嗎?!」

選項

【哎呀,糟糕……】

【我沒事!】←選擇

馬修

「啊,前輩?!太好了……剛剛因為混亂,一下子看不見畫面了……我真的快嚇死了,沒事就……咦,這位是?」

(一番解釋)

馬修

「原來是這樣啊。那個,Mr.史雷,請容許我代表迦勒底,就你千鈞一髮之際保護了前輩一事鎮重地向你道謝。」

史雷

「啊,不需要這麼……我這邊才是,那是應該的……」

達芬奇

「哼~原來如此,剛才的從者反應就是你吧。真有意思。」

史雷

「嗯?剛才的?從者又是?」

達芬奇

「哎呀,一次拋了好多個問題來呢,不過沒關係,我們也有需要一起解決的問題——也就是,史雷君,『你究竟是誰?』。」

馬修

「確實……我從來沒有聽說過歷史上有這號人物,雖然也可能是我孤陋寡聞……」

達芬奇

「我對於馬修的知識儲備倒是很放心的,不過不說這個,連我這個從者本身得知真名也無法了解其正體的情況可是很罕見的。不過出於你保護了——,可以肯定至少不是對我們有敵意的吧。所以,能否稍微告訴我們你的信息?」

史雷

「那個……我……」

達芬奇

「嘖,又來了嗎。——,要來了!」

馬修

「大型魔物的反應!前輩……!」

史雷

「雖然有很多不明白的……沒事的,交給我吧!」

選項

【好的!】

【我相信你】←選擇

史雷

「謝謝你!那麼,要上了!」

(進入戰鬥)

第一節  完

评论(8)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D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