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ST = 徒語

極低產自耕農
超過激CP潔癖,不拆不逆
隨心情不定刪文

DGRP - 狛日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 総一
TOZ - ミクスレ
艦これ - てるあき

午祷



不知从何时起,他的手边总放着一本《圣经》。

走进房间里方觉昏暗,想起已经很久通不上电了。向着透着光亮的窗帘边缘走去,察觉到了帘子后传来的呼吸。

风推开了帘子,带着些许的温热;阳光浸润了白色的衬衫,他的身影变得不明晰,一瞬间仿佛很远。

是那个时候吗,从解脱的那一刻起。

“我可是怎么也想不到啊,那个顽固的你还会求助这种虚幻的事物。就这么内心不安吗?”

脸上带着一丝嘲讽的笑,但只是站在原地,静静地看着对方翻着书页。

“的确啊,站在凡人的立场的话,不会得到原谅的吧……绝对。”

“……”

“…………没有。”

“……哈?”

“那样的期待,一开始就没有过。”

“光是能够存在于此,就已经感激不尽了,再也不能去要求更多吧……原谅或者赦免,都是太过奢侈的东西……我……”捏着书页的手颤抖着。

“不是你的错”,这种说辞此时也不过就是风凉话。

“我知道的,这样也于事无补吧。但是至少凭我的方式,我力所能及的……”

“哈,少自大了,真把自己当成救世主了吗?别太看得起自己了。”

“……”

嘴里吐出了荆棘般的词句,看着他低下头抿唇的模样,又不自主地心生爱怜。

轻轻将手拂上他的脸颊,对上对方惊异的眼神。

对这意料中的反应感到满足,他开口笑道:“呐,为我俩祷告吧。”

“……啊?别、别掐!疼……”

“真是令人绝望的理解力……还不明白吗?”

“……即使祂不会祝福我们?”

“我知道,”

“我只是告知祂一声罢了。”

End.

评论

热度(8)

©PDF | Powered by LOFTER